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今天好开心好热闹好幸福 ♥

今天学校庆祝新年 有说不完的开心  说不完的热闹 说不完的温暖幸福
早上的霉运完了就开始很 HAPPY! 上半段去礼堂不怎么样
但是下半段就都 HIGH 起来了!所有的暗号全都拿出来玩了 哈哈.

YUMMY! 你 SCOOT 我 SCOOT 大家一起 SCOOttttttttt! 
疯~掉!talk what? TOKOK! talk what? TOKOK! talk east talk west talk 3 talk 4! 

玩到有点累的时候就逼钟诗彬小姐加入 结果弄巧成拙。
每天上课都在抓笑点 让笑点有点低的我们 疯 掉。
幸运抽奖 超倒霉 ,不说了 ................. 唉。

财神到!咚咚隆咚呛!
肥肥可爱的林宇恒财神爷 傻傻这样。抢糖好玩 到到到到到到到 ^_______^
地上看到就扑过去抢囖 ,抢赢才添一粒糖 哈哈哈好玩喲 <3

Celine 唱歌 (y)
好听呐 幸好没有其他人上来唱 =_________=

约十二时 ,终于 结束了。我们踏着 最最最 开心轻盈的步伐回班 PARTY.
林老师赶不及回班 ;成了我们的 PARTY TIME yupeeeeeeee <3
之后我们去音乐室唱新年歌。一边吃一边唱 ;

唱得好高兴 放学时一直喊新年快乐恭喜恭喜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哈哈 <3
很像一家人这样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假期愉快 ByeBye 。

小妹妹 如果你认为我好欺负的话继续 我会 坚持淡定 你过分我放过你才怪哈哈
朋友 ;永远比情人来得好 
朋友 ;永远比情人支持你
朋友 ;失落时永远在你身旁
朋友 ;虽然每天打来打去但感情好得 要命
朋友 ;把你看透了但还能对你那么好 情人那会这样

我朋友不多 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 <3
- 蛇淑慧 胡椒芬 
- 班上的不用说呗我们都是朋友
- 排球队的也不用说了
- FB FRENZ. 

新年快乐 祝大家学业进步身体健康恭喜发财!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