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久违了、我的宝贝博客。

嘿!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对不起呀 .______. "
其实原因是因为都不常用电脑了最近 ... 呵呵 x)

嗯 5K终于结束了。最开心的一年、最疯狂的一年、最多事件的一年、最有意义的一年。
但是我相信、不多人会记得。可我记得了好多呢!*到底在嚣张什么

虾佬国文节 ---> 零食欢乐节 ---> 被邓老师抓到 ---> 被罚洗桌子 

SEKINCAN 快乐之旅 ---> 非常尽责的副班长郑微微电话不见 ---> 经过一番审问 ---> 怀疑黄沅琦 ---> 然后又说不是黄沅琦 ---> 非常尽责的副班长郑微微可以买新电话 ---> 非常尽责的副班长郑微微很高兴
儿童节 ---> 大清早装饰课室 ---> 食物一点点也不留给嘉宾们 ---> 尽情地跳舞嘉宾们瞬间成为玻璃墙 ---> 玩游戏心脏衰竭 ---> 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拔河 ---> 输了虽然都受伤了 ---> 也是个不错的回忆 ---> 大家应该都会忘记
考试期间 ---> 最爱欺负智障丝袜佬 ---> 智障丝袜佬快要死了
Auntie Ooi ---> 一个一整年都在卖油的朋友 ---> 生意不好
SEKINCAN 快乐之旅 ---> Damansara 旅店 ---> 熬夜4.00am ---> 就只为了拍广告

怎么样、我说得不错吧。还有非常地多、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明年啊、六年级囖。好快 真的很快 :") 已经可以开始联想一下毕业当天 x)
明年会有很多活动呢、比如100周年校庆 嘿嘿嘿 ^________^ 功课赶不上啦 -_-"







                                  ==========================================




朋友。
                                                 
淑慧 ;我相信你是真心的!你的搞笑虽然已经过时了不过我还是会挺你的!明年我不跟你同班你自己慢慢变回以前那个会受到老师疼爱的你。加油 :P

加俊 ;嘿哟你这个矮tok队长,不错wor。明年欺负老师要有分寸懂吗、毕竟它不是虾佬了 ok ? xD 加油啦你这个顽皮鬼 /O\ !!!

晓芬 ;哈咯椒芬。我不知道我们是怎样认识的,你以前连我叫你去上厕所你都不要,你到底及时变到降疯的 你公司的胡椒粉越来越辣,到底是怎么回事,快点改进一下。

宇宁 ;呵呵我的前座 ^___^ 时常不嫌烦地借我电脑词典玩 谢谢 xD 不错玩下 可是我还没破王宇森的纪录啊 !!!!!!! /O\

好吧就到这 bye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