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今天是四月三十日二零一三年

今天 ,四月三十日二零一三年 ,我又被老师骂了。

开学第一天,不,是从辅导班就开始被骂了。
怎么了呢,原来老师也知道我心里想着的是他无缘无故骂我。
怎么,不是无缘无故骂我是什么呢?还是我的问题_我太认真?

还是我衰?我好的东西一点点点点都没有讲,我坏的东西观察入微;大声责骂。
骂他们?我看到的都是一笑而过,对我又是怎样。
今天的道德作业又是怎样,明知道是在橱却特地要罚我站在门外。

是人都会发脾气,不要每次罚完我才好话连连,呕呕呕呕;吐!
怎样,问东西都不可以是吗,那么多人讲话你就只讲我就只换我就只骂我!
每次上你的节我都想逃,你的节根本煎熬!

笑话一点都不好笑,程老师淡定地讲一句都比你的上百句笑话来得好笑。
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站!OK fine
打瞌睡,你说你不偏心地也骂他们,有吗?也都不是一笑而过!
zhongshibinchenweisijanenimliaojianfufongminhuifillyboo all your 宝贝 GOOOOOD!

蛇淑慧我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想要跟你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只有你愿意陪我,只有你愿意听我说话,我们的友谊并不是金钱,并不是物品,并不是人气,并不是人缘,并不是外表,认真起来的时候很认真,疯狂起来的时候很无言,因为很白痴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今年我才知道什么叫做被忽略,真的深深感受到了。
原来,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美好,伤心一点点就会有六人帮跑来问东问西。
就算是假假的,比起现在算是让我心满意足的了。
朋友,都是不熟悉的时候好,六人帮,现在不熟悉的状况,让人想重新聚集。
哈哈哈哈哈哈不可能的了,6K 够 high 的了,不需要我们。


明天又要被骂什么了呢,我每天都这么想。
久久更新一次 ------------------------------------ load.
讲真的,星期四又要被骂什么了呢,期待着?
不说笑了,Byeeeeeeeeeeeeeeeeeeeee <3





The End.



3 Comment .: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1. 我也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跟你讲!!! 我们不是随便say绝交的朋友
    很珍惜彼此 这就是我们

    黄沅琦有很多优点 搞笑 乐于助人 热心 好善乐施 开朗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
    因为我喜欢的黄沅琦有太多太多的讲不完:)

    回复删除
  2. 这些优点都是你自己编出来的咯 根本就不是我
    再也没有打电话找你的理由 下课我一定会尽量陪你们但是有时真的被骂之后没有mood很多东西还没有做所以不可以陪你们 :(

    回复删除
  3. 我和颖敏讨论过了,我们真的很想以前的六人帮......:D
    虽说我们不要你们了,之前我们6K真的有太多风风雨雨了....
    我和颖敏每天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笑,小的时候真的没有以前的感觉了...
    被忽略的感受,我终于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