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我讨厌他你却跟他。

I Hate Her , You Already Know .

你讨厌淑慧没和我说 , 就跑去和他。
那也就算了 , 还和他们玩得那么高兴。
传纸条来问我有没有和淑慧好 , 但 ?!! 这符号是啥 ?

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到 , 所以不要再无理取闹。
拽 ? 讨厌死了。这样弄淑慧你觉得很好玩我知道。
一下子跟他好一下子讨厌他 , 你到底是怎样 ?

你说你会一辈子都不跟淑慧好 , I Do Not Believe That .
看看吧 , 之前是谁说很讨厌她Copy Then现在 ...... ?
真好笑根本就是说说这么心软是不行的小姐。

你说你讨厌淑慧我很早很早就懂了 ?
根本不能理解这句话你明明前一天跟淑慧有多好多好。
要和她好就说 , 但我不会跟你一起和她好。

开始跑去和她下课了吗 ? 看看你多么不在乎我。
好我知道是你觉得我一直跟淑慧你才跑去跟她的。
玩得多开心 , 理都不理我 , 还敢传纸条叫我不要跟淑慧好 ?

[ 这 哪 招 ? ] , 蛤 ? 哪招 ? 别再孩子气了 , 不然没朋友。
射手就是这样 , 我知道。你选择跟她好她再Copy你不管我的事。
传啦传多一点纸条迟早有一天我会和老师说的。

别跟我说你要跟老师讲我什么什么什么 , 因为你也一样。
说就说吧 ..................................。如果你没把我当你啊姐。





Bring The Boys Out ! 
woohoo Girl's Genaration 
哈哈哈哈哈哈哈买了她们的杯 !
高兴 (?) No Is 高兴极了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parazzi 

소녀시대 so Nyuh Shi Dae 




м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