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Maegan & Mavis 的生日会 *\(⊙▽⊙)/*

昨天去参加了 Maegan & Mavis 的生日会 !
WOOHOO ~ *\(^O^)/* 班长带我去 ~~ :D


沅琦 , 班长 , 海琴 , 美玲 , 雅婷 , 琪恩 , 佳宣 , 叶琴。

玩到很疯一下的. . . . . . . . . . . . . . . . . . . .。
乒乓 , 排球 , 跳舞 , 乱跳 , 躲猫猫 , 拍照。
跳舞那个真的是 TMD beh tahan !
siao 叶琴自己一个人跳我们在后面玩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班长好 我们一直打排球不然就进厕所。

懒惰管他们... 拍照我跟班长是有高兴到一下咯。
哈哈哈 姐妹情深没办法 \(╯—╰)/ 


大象大象 :D 被我跟班长连续打进垃圾桶....。
可怜 抱歉哦小大象 -3-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班长出去真的是爽到~~~~~~~~~~

他们全部人都很喜欢 BY 2 , 所以一直播有没有
跳舞也用那首歌真的是 beh tahan ... =______=
害我也在那边一直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 和 美 玲 。:D

班长一直说他很会玩 Cut The Rope , 我就给她玩咯。
结果 ............ 瞎说滴 !!!!!!!!! 我在旁边笑他 哈哈哈哈 !
做班长老爸的车回家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车上有班长的阿妹 , 小妹。
他小妹超 Cute !!! 他妹妹也是呐 ^^
他小妹很像很喜欢我酱 , 一直找机会过来 .

可爱到 ............... 要是有时间我一定拍照 ^^
这次的生日会真的很好玩 , 很开心。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在跟班长出去 ! :)

我喜欢你你喜欢她她喜欢你
事实证明了一切 , Bye Bye 。
姐妹 , 证明了.... 我的是班长 !
哈哈哈哈哈 :D 鄙视你吴佳栗 !
切 ! 别以为自己很美 , 想呕。


为什么他哭时都有人安慰。</3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