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据说 , 要开学了。


据说、要开学了呢。

不懂大家准备好了么 ? :)
一起迎接开学吧、不管你喜欢不喜欢 xD
据说、有些人还没有做完功课。

怎么办呢 ? 赶功课啦 !!! 后天就开学了咧 =o="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还没有做完啦~~
诚实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
咳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不舍、乱。


小明 : 乱啥 ?! 不要学人家 Emo 料啦 !

嗯呐嗯呐 ! 不要吵 shut up .
继续 :) 开学了、我一定会变得很生疏。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
还有、开学了一定会发生一件恐怖的事。
那就是大多数的人都剪了头发 xD
想象发型中 . . . . . . imagine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只能笑。
一边听他不爱我、一边唱 :')
一边听The Boy 、一边唱 !!! :D
这两首都很喜欢、很喜欢 :) 

不过他不爱我比较适合放在我的 Blog 
呵呵呵呵呵 :) 那么快、半年了。
不舍等等什么都来、哈哈哈 ;)
别那么伤感了 xD 说点有趣的 :D

这个假期、听说特别显哟 (?)
在 Facebook 看到他们一直写
假期只能睡觉和上网 =o="

但我就不同了、每天要去店帮忙 ToT
哈哈哈哈哈 :D 有空来光顾本店噢 ^^


哈哈竟然进到了专业就请按个赞呀 ^^ 谢谢 :)
嗯决定开学后我要更努力 ! 成绩 ! 排球 ! 加油 !




next .




Running Man

哇跟你们讲 Running Man 越来越好看 ! QwQ
感动 xD 哈哈哈最新那集朴智星 !!!!! 帅 ♥.
还有其他足球明星 ! 真的是超好看。

还有那集很好笑两下、朴队长变成朴Mc xD
哈哈 :D 钟国还有Gary还上场咧 xD
Gary 最好笑料那集里面。哈哈哈哈哈 xD
长颈鹿在泰国很受欢迎

站起来跳舞一大堆人不看球赛站起来来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李光洙很不要脸每次趁着很多人的时候打钟国
但金钟国不是好欺负的 xD 哈哈哈哈。
每个 running man 我都很喜欢、除了池石镇。
每次他第一个被 Out 都没有人管他 xDD



running man at HONG KONG  




下篇再见面噜~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