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十一月十五日,我们终于毕业了!(part1-6Ufrenss)



这一年就算我吃尽苦头也玩疯得不输去年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这几只不管林老师怎样拆散怎样责骂都愿意留下来陪我
尤其是你 陈思羚 陪我一起被他羞辱责骂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爱你
一号陈思羚 谢谢你写那么长的留言给我 我一定会想你记住你的
真的很奇妙 有些人认识很多年却不是整天年在一起的粘土 但有些人只是刚认识却整天粘在一起疯在一起 那个人就是你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让我的小学生涯最后一年毫不枯燥!
天蝎性格极端 开心可以很开心 但生气起来时谁都挡不了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容忍
你和他希望可以继续联络 加油 他要在那边找女朋友也得读好他的ABC吧哈哈哈哈
该写的都写在你的纪念册里面了 爱你

二号kacao王小脚巫飞丽
我们怎么认识 这个我记得地很清楚 啊哈
因为我们那时旁边都没人所以因为闷才开始聊了起来
过后又有甄環传加笑笑没烦恼使我们更疯了 之后又是GD FANS就不得了了 (...)
没想到我给你的第一印象是超级坏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该写的都写在给你的信了你有没有收好我不懂啦
还记得我绝对不给你生气的时候吗哈哈哈 因为HK害你被骂了对不起
一起作弄人一起耍人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哈哈哈哈哈
还有蜘蛛....hello! 我也很爱你抱最多次的就是你的
多一张tissue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mber 3 ; DEAREST PHOEBE
感谢你在毕业旅的陪伴 感情丰富的你 很容易哭 以后不可以那么轻易就哭了懂吗
明年到了OMEGA要乖 别再一直想着我们会不会忘记你 专心你的课业你的长发xD
以后可以的话一起聚一聚 或许我时常忽略了你 在这里跟你说声抱歉
其实我也蛮爱你的哟 我们的满满回忆就在毕业旅!很多很多希望你记得
身为SWAG和搞怪美女帅哥三明治组合的组长在这里感谢你的付出 Minion还有Ham
最后一次对你说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number 4 ; Jessica aunt
该写的都写在给你的信里面了希望你会把他保存好来
我会突然认你为阿姨是因为如果你是我阿姨那么
林猪就是我的阿姨的阿姨感觉很有趣很奇妙哈哈哈 (无聊
就这样吧 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哟 爱你 ^_^

五号淡定王廖建福
记得你2012年尾知晓我明年读回U班就恭喜我回归祖国 其实还蛮高兴的
但是当我回来后发现一切都变了 我已是别班的人了所以就一个人悲伤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你今年的成绩要感谢谁你应该懂 阿 爱情真的好伟大阿
tmd我又相信爱情了 哈哈哈哈 看你们有三年了 到最后才成功复合真可惜
没关系至少到最后有个结果 你今年的成绩真令人气愤嫉妒羡慕呕吐
突然间飞上来是想吓死谁 万万没想到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哈哈哈
larva也是一种 还记得毛飞起来还有beh gan goh qiang吗 真是疯了
还有打眼色有人偷看玛克哈哈哈哈哈!有够深情的 还有Lingbigyong fans
我是你的什么 大姐 朋友 还是什么都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和他复合 中学继续啦 真想看你们这对小情侣
尼玛的坑爹啊 再会呗 在夕阳下的奔跑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xD

六号拽王钟诗拽
不明白你的感情问题 但如果有人喜欢你就该知足
请记得我这个搞怪王 去澳洲要记得我们这些疯子
要跟你说的大概都写在你的纪念册里面了自己看吧
谢谢你对 SWAG 的付出 —— 绵绵糖巧克力水果串
去了要一直upload 照片懂吗 如果有回来就要约我们出去
好吃好住的 也不用担心你的啦 不过有一个人超级担心 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 有缘再会 :)

七号苍白鸡胸肉 玛桶
有很多女儿的男人 堆积在女人里很幸福的男人 但却还是光棍 (?)
不知道你看了我写给你的东西了吗 你看了后会丢掉吧 留着也没用
beh gan goh qiang // lingbigyong fans // onedirection fans // boomboom
what does fox say // let's go crazycrazycrazy till we see the moon //
我想问你一百个问题然后你也必须回答 但是不可能
毕业了 明年omega 加油 纪念册写那么短 --
毕业快乐 有缘再见 祝找到真心女友+肉变少xDDD

八号杜嘉萱小可爱
恭喜符合 还记得我们4年级是有多三八 真的是没有脸看哈哈
我们的回忆停留在四年级 alicafe 
明年读国中努力课业还有长发 xD 等头发长了弄个梨花头吧一定可爱死
我就要继续那颗蘑菇了haiz真悲剧
有缘再会 再见我的四年级死党 记住我这个搞怪王 thankss <3

终于毕业了 恭喜我逃离林猪 恭喜我逃离校规多多的学校(坏xD)

想念那群疯子 想念那间课室 想念那场考试 想念那位老师
想念那间厕所 想念那片草场 想念那些一起打球的日子
想念那座食堂 想念那个大礼堂 想念那个羽球场
想念那场义卖会 想念那些被罚的日子 想念那些录音
想念那次旅游 想念一起一日游 想念一起逃课 想念一起作弄老师
想念每天玩在一起的时光 想念那个座位 想念让我们聚在一起的母校

往新起点迈步走去 不要回头 也不要妄想倒带 这是人生 不是电影
最大的希望就是以后遇见要零尴尬 重今以后我们就是老朋友
最大的恩人庄老师 希望她的baby可以健健康康长大 真希望可以再见到她
抱歉母校 留下一个差强人意的成绩离开了







毕业了,

当你向曾经朝夕相处的同学挥手告别的时候,

你哭了——

因为你知道挥别的是一段再也回不去的美好时光,


挥别的是一群再也无法与你并肩战斗的朋友。


by JYLIM 









再见了我的母校我的死党我的排球队友我的老师我的朋友我的Busuncle。
——请期待我的part2别班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