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 comform u come to my blog already .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31/8/2012 » 博客大改造 + 國慶日


"let me capture your SMILE."
笑很重要 , 不管是大笑还是微笑.
好现在开始我的文章!


今天 , 我特地为我的博客来个大改造! 用了很多时间 , 才把它改造成蓝色+紫色系列的部落格 ;)
非常开心 , 也很有成就感 ^-^ 这次"应该"是第一次大改造吧 , 之前有没有我忘了 =__="
不过没关系 , 因为这事儿记不记得没啥么大碍 *(^O^)*.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改造过部落格 , 
我也没办法呐~ /________\ 不过我觉得还可以 , 简简单单的不错啊 ;) 
还有 , 之前那些不符合我之前粉红色部落格的东东我也可以放了 , 蛮不错的啊 ;)

这次的改造其实我已经想很久了 , 可是就是没时间 + 懒惰! =3=" (哎哟)
所以现在应该算是达成愿望吧 , 呵呵呵. 看看我及时厌倦这个设计 ,
那就是我再一次大改造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8/2012 - 国庆日! 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30/8/2012 星期四我们在学校庆祝国庆 , 喊 Merdeka 的时候我跟佘淑慧喊到超大声! 
哈哈哈哈 so Embarrassing ~ 哈哈哈哈! HAPI BURTHDEY MALAYSIA ! MERDEKA!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期待这次的旅行 - SEKINCAN 之旅! wooohoooo~
想知道为什么期待吗? 告诉你吧 , 是因为可以跟朋友去而且没有家人 A______A !
非常期待! 不知道5K的朋友心情是如何的 ;) 哈哈哈我是很期待+很开心 :P
跟我同房的房友 , 你们一定要把我叫醒啊! 可是你们说你们也是睡不醒的 /__\"

oppa gangnam style! 最近非常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些什么sabah style的. 
听一听吧 , 79,744,204 咧!
好吧 , 这篇就到此结束 , 其实质是要讲我的博克大改造而已 , 嘻嘻嘻 ^____^
看了此文章请不要收这你的赞 , 请给个赞喇 , 好吗? 可以的话谢谢噢.
好了我现在肚子很饿 我要吃饭了 !!!! 掰掰下篇见 !!!
By : The Owner >> YUANQI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